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

[LikeCoin][Blogger]如何把LIKE Button放在Blogger上

由於目前LikeCoin只提供了三個平台的外掛,分別是WordPress、Medium及oice,但是又想在Blogger也加入LikeButton,在幾經爬文後終於找到方法了!


只要把下面的指令碼加進Blogger文章中HTML裡就可以在網誌中出現LikeButton囉,以下:
<iframe data-v-b66e9a5a="" src="https://button.like.co/in/embed/ID/button?referrer=URL" frameborder="0" class="lc-margin-top-64 lc-margin-bottom-32 lc-mobile"></iframe>

其中,ID是你的LikeCoin的ID,URL是文章的網址,當然,得先發布文章再放進指令碼才有文章的網址。
但缺點就是要每篇文章都放一次,是比較麻煩的地方。
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!
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:)

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,您只要註冊/登入帳號(FB、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,流程超快),按L五次左鍵,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!
支持創作,正向交流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